高中的畢業旅行
就這樣過去了耶
四天三夜
原來沒有想像中的這麼慢
原來是超級得快 咻一聲就過去了
這四天真的過得很充實
每天都汗流浹背
衣服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
大家卻沒有感冒
真的很厲害
現在我就開始講故事了:)





第一天早上(7/1)
我們大家都早早起來
6點半到學校集合
看到每個正妹都很正
就覺得這次高中畢旅一定很精彩
哈哈
早上是爸爸載我去學校的
因為行李...不少(但是我算少吧)
在快到學校的時候
我就有看到一群穿綠衣服的一群人在等紅綠燈
我就想那些人一定是要準備來帶領我們去畢業旅行的大哥哥們
果真
就是他們那群人
等到大家都已經到齊
我們這隊領隊就帶領我們上車
我們真班是第一車
領隊的名字叫做"阿呆"
真的很呆xD
第一天的行程是劍湖山世界,午餐自理
在劍湖山裡面
我比較沒有玩什麼
因為我本身自己很膽小
又加上我跟的一群人都是喜歡玩刺激的
所以摟
我沒有玩到什麼東西
不過在中途有遇到數學老師(解濟華老師)
然後我還有吳敏鈴還有老師就一起去玩比較不可怕的東西
老師搭的果然我都敢搭xD
我在猜老師應該是覺得我不敢玩恐怖的才故意要我們玩小朋友的吧 哈哈
在劍湖山裡面從早上十一點待到晚上六點
整整一天的時間
其實我們這群朋友們
體力在上半場就差不多耗盡了@@
因為下午三點多的時候大家都累癱在餐廳裡面了...
離開劍湖山之後
我們就去劍湖山王子大飯店check in
四人房''品萱 敏鈴 若禎 我 同一間
王子大飯店的床很舒服呢
整個也很高級的感覺
使用的很舒服
晚一點有去彩虹劇場看外國人表演
實在是太厲害了
每個人都看得目瞪口呆!!!
其實飯店只是給我們睡覺用的..
因為第二天早上馬上就又要行李整理整理打包走人 哈哈
繼續往南攻





第二天早上(7/2)
七點就來個morning call
其實我們早就起來摟@@
而且我都自己醒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七點到八點之間就是吃早餐
再來又上遊覽車 當然是阿呆帶我們摟
阿呆真的很好笑
他很幽默又很可愛!!真的
八點半就到了旗津海岸公園
海岸公園實在是有夠美麗的
只是太陽也實在是有夠大的
所以阿
滿身大汗
不用兩分鐘"
汗一定流
中餐就到高雄龍珠灣餐廳用餐
菜色很不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沒什麼胃口
所以也吃不多
吃完午餐就去貓鼻頭礁岩海岸地形
貓鼻頭耶
風景整個也是超級超級超級棒的啦
我真的很愛海
好美麗
有海風吹 ,, 但還是一樣熱...
貓鼻頭真的有貓岩耶
真的有夠像的啦 好可愛好可愛!!
再來我們就繼續往關山出發
要去關山看夕照
其實我覺得時間有點太早了
因為炎熱的夏天太陽沒有那麼快下山
16:30~17:30是關山夕照
不過隱隱約約看得出來太陽想要下山啦 哈哈
因為有一點感覺它往下掉了一點
看完夕陽我們就往小墾丁牛仔渡假村出發了
小墾丁牛仔渡假村的房屋都是一間一間的
八人房"品萱 敏鈴 靜琳 淑珊 育妤 祖嫻 宜珍 我
我們把行李擺好之後,就去吃他們準備好的BBQ
拿了一堆東西~但是卻沒有吃..
大家以為會很好吃就拿很多
結果..好像不怎麼好吃=ˇ=
哈哈"不過沒吃壞肚子就好!
再來就是大家所期待的...
夏日南洋風情勁爆青春晚會
一開始就很嗨了
只是原本都還不會很熱
但是後來
不到五分鐘
整個全身就超級熱的啦..
勁陽旅行團的每位領隊真的都好厲害
每個人都有好多的才藝喔
跳舞超強
真的真的!!
阿呆很會帶動
真的真的!!
這天晚上真的是嗨到爆炸
連我都滿頭大汗
我到最後真的整個人就像是從游泳池裡剛游完泳上岸一樣
汗差點就用滴的勒
真的好嗨~
螢光棒"仙女棒"真的好棒喔
還有好多好多的活動"
我不曾真正嗨過
雖說我是自己在那邊嗨啦
可是這也是頭一遭
沒有自己那麼嗨過 哈哈哈
真的好棒
真的真的真的!!
晚會持續了大概有三小時以上
真的好棒的晚會
旅行團的每個人還有拿水往我們大家潑
他們一定知道我們很熱~
而且既然都濕了乾脆濕到底
我真的也是豁出去了
就讓我整個濕答答的
真的真的真的!!
感覺很棒"
等到晚會慢慢結束後
回到自己的房間後..
聽說這天晚上阿"狀況有點多
吳敏鈴洗冷水澡耶@@"她第一個洗..沒有熱水~
她卻忍受洗冷水澡~真的好厲害!
再來就換育妤洗澡
洗完換品萱
再來就換我和宜珍摟
聽說我們是一起洗的xD
因為我會害怕..哈哈(真的很膽小齁)
這天過去了..真的好精采!!
很晚很晚很晚睡!!我跟敏鈴睡同床>///<






隔天早上(7/3)
是六點半要起床吧..我就說我要六點起來
我都比較早
結果..
還不到六點我就起床了
而且也是自然醒耶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而且我是在五點半醒..真的..
太令我驚訝了!!
而且我竟然還有勇氣自己去廁所上廁所耶 哈哈哈
真的很令我驚訝啦~
那第三天的行程
也超級超級棒的
首先吃完早餐後
就是去九棚飆沙~
飆沙真的有夠好玩
原本我不想要玩的
但是聽說每個人都要玩
所以不玩也不行
我和阿涂一組
用飆沙專用的滑板
前後坐著滑下去
我要阿涂坐前面xD
因為我怕我不會控制..然後翻車 哈哈哈
整個會很糗!!
第一次滑下去的時候
阿涂真的有夠厲害的啦~
超快也超讚的
好厲害好厲害''
真的真的真的!!
滑完之後,整個臉阿手阿腳阿身體阿衣服阿
通通都是沙子耶
實在是有夠噁心 = =
雖然很噁心
但還是要犧牲阿..
領隊說 要來玩就不要怕受傷也不要怕髒
所以阿
我也算是豁出去了吧
滑一次不夠還滑第二次勒
真的是有夠好玩!
後來我們有五個人
一起去坐吉普車
那吉普車可不是普通吉普車唷
那個吉普車是專人在開的
坐起來就像是在坐雲霄飛車
因為他就是會開超快的
在沙漠上衝來衝去
上上下下
還有四十五度往下快速降落的
哇塞
真的有夠猛
還有阿
到最後還有大水整個會淋濕全身
幸好我沒有站在後面@@
我選擇坐前座
所以阿"我沒有濕=ˇ=
因為其實那水很髒..我又不喜歡把自己弄濕..
我就坐前座摟!!
開吉普車的真的很厲害~
看得出來經驗老到了
呵呵
等到九棚飆沙飆完之後
大家就前往曉艾草原
曉艾草原風景也相當相當的美麗
太陽也相當相當的大
我真的好喜歡看風景喔
真的好棒
中部以下的風景真的美到爆炸爆炸耶~~~~
中餐就在墾丁南海姑娘餐廳
哇塞 到墾丁了耶
台灣的最南端
吃完中餐就去社頂公園
社頂公園有好多好多的岩石
風景也是相當美麗
也有好多不同的生命
都是台北人不曾見過的東西
真的好棒
阿呆也講解了很多的植物
阿呆懂超多"超讚
再來就是先去墾丁悠活渡假村check in
悠活真的不愧是悠活
裡面設施整個就很棒
超級高級的啦
還有好多水上遊戲可以玩
只是我們沒有時間玩=ˇ=
下午三點半到五點半有沙灘活動
但是我們班沒有參加沙灘排球比賽
所以就沒有去打球
不過有去看別人打
阿呆當裁判呢
哈哈"
穿無袖背心=ˇ=
黑黑的 xD
後來就坐上遊覽車準備去南海姑娘餐廳吃晚餐摟
吃完晚餐就是要去墾丁大街走透透
哇塞 墾丁真不愧是墾丁
墾丁大街也超熱鬧的耶@@"
我和星還有鄭靜琳一起走
我們帶團的旅行團員 他們竟然就在墾丁大家表演起來
在舞台表演喔
表演跳舞蹈呢
聽說我在看跳舞蹈的時候
好像發現一件令我很驚訝的事情
就是
我好像看到"草野"(ps草野是我在網路認識的一位朋友)
整個有嚇到..
因為我就在他旁邊?!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原本打算要點他肩膀xD可是怕認錯人就糗大的
所以還是取消這個想法摟
逛墾丁大街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根本逛不完 呵呵..
超想繼續逛的啦!
只是人也太多"
而且感覺那邊人又比較台又比較好色@@|
幸好沒有自己一個人走~要不然一定很危險!!!!
後來我們大家回到悠活飯店裡面後
先在大廳的一個角落舉辦我們班的交換禮物活動
真的很棒
我抽到楊楊的禮物
是面膜耶~好棒"
我沒有用過面膜 哈哈哈
謝謝楊楊喔
呂雅鈴抽到我的禮物"很開心吧
因為我花很多心思在裡面
呵呵
我相信她很開心的
我超用心的噢!!
等到交換禮物結束後
阿呆答應我們帶我們在悠活裡面觀星
星星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喔
阿呆真的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喔
看到了很多的星座
也看到了很多圖案
阿呆~真的讓我覺得什麼都懂耶..超讚的
晚上的星星數不清~真的!!數不清~~~~
好美麗:)
觀星完就回自己房間洗澡摟
悠活有浴缸呢 不過沒用到
因為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用@@"
而且洗超快 哈哈
我們這天是六人一間
慧鈴 均均 芷妘 敏媛 思婷 我 一起住一間
阿涂 均均 我 睡上面
芷妘 敏媛 思婷 睡下面
真的很舒服耶@@"
好棒好棒喔*





最後一天早上(7/4)
六點是morning call
我原本打算五點半要起來
可是五點半我沒有自動醒來
也沒有人叫我起來
也根本就沒有人醒來@@
後來還是自己醒來的耶..可是已經六點了
阿呆說在六點半以前就要先下去吃悠活自助式早餐
東西真的很多
幸好我們下去的早
要不然真的..人也爆多
阿呆說六點半就是最多人的時候
真的..人超多
幸好我們也先吃摟
東西還蠻好吃的啊!很棒
悠活就是不一樣~~~
吃完早餐
今天的行程就是
月眉育樂世界!!
有分馬拉灣(水上)還有探索樂園(陸上)
我當然選探索樂園摟
我還又祖嫻 宜珍 靜琳 一起去陸上玩遊樂設施
真的好棒喔
玩了好多我敢玩的東西
這邊的海盜船真的比較不可怕
不過我還是有一點怕..
因為感覺''人還是要飛出去摟

對了
還有去玩碰碰車
哇塞
這邊的碰碰車的彈力實在是有夠痛的
超用力的耶
整個人的車子被撞到自己都要烙頸了
不過還是有夠好玩 哈哈
這邊的咖啡杯也比別人家的還有快
但是這邊的急流泛舟就沒有六福村的刺激
因為這邊比較少噴起來的水
但也還是很好玩
因為我還是濕了..
雖說濕不多"
那也是因為我把外套穿在外面那一層
把我自己包緊緊的
因為我原本就不打算碰到水@@
雖然很熱
但還是堅持不碰水就是了!!
好好玩喔..但也好熱喔
我們在月眉育樂世界待了四個小時,
在下午四點二十分在一車車上集合
很多人去玩水的 都說不好玩
但玩陸上的 通通都說很好玩
或許有人玩水後悔了吧
不過至少玩水不會熱阿
我們陸上是快熱死了呢
我們這幾個在回遊覽車的路上
在月眉的門口合拍
結果後面來了兩個外國人
他們講了好多話
但我們卻聽不懂@@"
一定是因為他們講太快了xD
外國人還一直看著我笑還看著我講話勒~
原本打算要跟他們拍照..只可惜感覺他們在趕時間
所以就錯過一起拍照的機會摟!哈
等到上了遊覽車
大家都到齊
就代表我們的畢旅到尾身了...
真的是尾身..
在中途停了三個休息站
好多人都下去買名產
但是我沒有買
因為我怕..浪費!
今天在車上也看了兩部電影~
我喜歡第一部"心動奇蹟"
是有關三隻小小狗的故事~
真的好感人>"<
猛掉淚啦...
真的..
狗狗真的..
好忠心!好愛牠們:)
後來有唱歌
不過時間總是過很快~
很快就來到桃園了..
後來阿呆就開始講我們這四天相處的過程
他講一講
還差一點掉淚
其實是已經掉淚了
我知道他很不捨我們
我們也很不捨他
因為真的...好愛他(別誤會~這種愛)
他也對我們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最後我們大家一起唱"朋友"這首歌獻給阿呆
我真的泣不成聲...
好不捨好不捨喔~~





這次的畢業旅行
真的好精彩
原本我們的領隊不會是阿呆
但是因為緣分的關係
我們突然被安排給阿呆帶隊
真的是我們二真的榮幸!
阿呆真的很帥也很幽默也很棒!!
真的好棒
阿呆處處為我們著想
不管多熱
他想到的也是要幫我們消熱
自己很熱很熱 也還是顧著我們
他會去拿冰塊給我們冰敷
他會去買冰的濕紙巾給我們消暑
他會隨時告訴我們窗外的景像是哪裡哪裡
風景是什麼
什麼是什麼
隨時隨地都在為我們解說
不管他前一晚只睡一個小時還是兩個小時
在我們面前總是很有精神
阿呆~你真的好棒!
我真的很捨不得ˊˇˋ
大家都很捨不得你~~真的真的真的!
阿呆超級細心的"也超級聰明的
阿呆~~~~~~~~~~~~~~(大叫)
你真的好棒喔!!!!!!!!真的啦~~~~~
真希望以後如果還有什麼活動,,
可以再遇到他!!
阿呆真的是個很棒的領隊
阿呆你也繼續加油喔~
繼續當個很棒很棒的領隊:)





這次畢旅..
結束!!
不捨...
但終究還是要面對!!
二真的要繼續加油摟~~~~~~~~~~~~~~~~~~~







順便說一下,
我已經變黑妞了@@"
我白白嫩嫩的皮膚變成黑黑粗粗的了...
(三八耶)
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會白回來了
慢慢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